Roxanne

健康第一,祈愿完治。

【KK/KT】见异思迁 -1END-

短,强行破关希望能攒人品。

 

 

KKL  KT  AU

 

 

*自行避雷*

 

 

*不喜勿入*

 

 

*都是脑洞*

 

 

区区拙笔,不值一提。

——————————————————

没有人敢随意谈话。

 

乐屋内的温度仿佛降到了冰点,某些被压抑的冲突一触即发。

 

剛坐在乐屋的一头安静地翻阅着杂志,他的妆容衣着已然准备完毕。在乐屋的另一头,头戴黑色棒球帽,刚刚往脸上喷了点保湿喷雾的光一正斜眼偷瞄着不远处的相方。

 

两人保持着一种微妙的距离感。

 

工作人员之间默契的不打扰只源于今天早晨在乐屋外听到的一段争执拌嘴。

 

两位堂本从不吵架,但并不代表他们不会“表达意见”和冷战。

 

早晨,年轻的服装师与化妆师走到门外时,就耳尖地听到了总是温柔带笑的堂本剛带着埋怨的口气说出了“浮気”这样的字眼。

 

随之而来的是另一位堂本软声的讨好和解释。

 

她们不敢敲门,直到这段隐秘的争执被急匆匆赶过来的摄影师所打断。

 

而后,他们二位就维持着这样的状态直到临近杂志拍摄。

 

紧张兮兮的工作人员缩在角落里,兀自担心着似乎正在吵架中的二人会一个不乐意就直接不肯拍双人照了。

 

幸好拍摄仍然顺利。

 

在更换布景时,二人获得了片刻的休息时间。

 

剛没有去看已经拍摄好的照片,而是窝到一边,一口一口喝着自带的酵素果汁,默默发呆。

 

光一象征性地浏览了一遍之后,也磨磨蹭蹭地挪到了灯光昏暗的休息区,他离剛的距离并不远。

 

他咬着纸杯喝水,双眼却一刻不变地停留在剛的身上。

 

剛依然无视他。

 

这时,挎着腰包的道具助理走了过来,他看上去有些焦虑。

 

“光一さん、剛さん,第二个布景出了一点问题,拍摄要再推迟十五分钟,可以吗?真是非常抱歉。”

 

“没事。”光一随口答道。

 

剛则微笑点头表示不在意。

 

道具助理离开后,剛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要回乐屋吗?”光一开口问。

 

剛动作一顿,复又瞥了他一眼,故意不作答。

 

光一便也随之起身。

 

剛轻不可闻地哼了一声。

 

周围的工作人员来来往往,却是没有人敢将视线明目张胆地放到他们的身上。

 

光一走上前,来到了剛的身后,二人相隔不过十几厘米。

 

“原谅我。”他低声说。

 

说着,光一将双手搭到了剛的肩膀上,做出了讨好的姿态,两人越发贴近。

 

剛斜眼看他。

 

“我以后一定不敢了。”哄人的时候,光一嘴角带笑,声音很温柔。

 

“你既然选择了‘出轨’,就要接受这个结果。”剛冷冷地说出了这么一句话。

 

光一一愣。

 

随即快速环视了一圈四周,见工作人员们似乎没有听到剛方才的这句话,才稍稍安心。

 

“这个话题回家再说!”光一压低嗓子。

 

“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剛显得很生气。

 

堂本光一语塞,顿时陷入沉默。

 

一旁捕捉到了某些词汇的工作人员们惊愕地面面相觑。

 

在两位堂本身边工作久了,总归能发觉些什么,只是大家都默契地不去挖掘。

 

可为什么会突然变得这么劲爆?

 

难道他们要见证大新闻了?

 

作为当事人的堂本光一半晌后才犹犹豫豫地开口,“我想要这么做很久了。”

 

剛挑眉。

 

完了完了!KinKi Kids要在摄影棚打架了!!!

 

“这不是‘出轨’......这是‘爱的表达’......”光一捏捏剛肩膀。

 

啊啊啊啊啊啊!现在可不可以跑路?!

 

“我知道我买了新车才半年,可是我真的很喜欢这次新出的限量款啊!”

 

嗯???

 

“所以你就让人从海外运过来了?妈妈嘱咐我,说工作忙时不许你自己开车,你这时候还买车?”剛开始碎碎念。

 

想也知道堂本光一会忍不住试新车。

 

“这车很舒服吧。”光一却笑眯眯地说。

 

“一般啦。”剛答。

 

“下次换你来开。”光一说得起劲,“还可以带上PAN!我抱着她坐副驾驶!”

 

“我才不要开你的车,碰坏了要我赔怎么办?”剛拍开他的双手,迈开腿想回乐屋。

 

“剛!”光一喊了他一声。

 

剛下意识地朝右后方转过头。

 

软乎乎的脸颊被光一的食指戳中。

 

耳边传来光一的笑声。

 

“你幼稚不幼稚?!”剛气恼地朝另一边转。

 

双唇相接。

 

全身过电。

 

一触即离。

 

这个吻快得让旁人几乎看不清,剛的一张脸却红透了。

 

就算在这样的角度之下,正各自忙碌的工作人员应该看不见才对。

 

剛闷头往乐屋大步快走,根本忘记了他的水杯。

 

笑眼盈盈的某人抱着属于堂本剛的水杯,慢吞吞地跟了上去。

 

今天也是相亲相爱。

 

-END-


不知道在写什么。

浪得不行啊我=_=

评论 ( 5 )
热度 ( 45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xan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