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xanne

健康第一,祈愿完治。

【KK/KT】期間限定彼氏 -Chapter 1-

KKL  KT  架空  AU



*自行避雷*



*不喜勿入*



*都是脑洞*



区区拙笔,不值一提。

——————————————————

周六,堂本光一按照昨晚所收到的邮件上写着的地址来到了一处高级公寓,向保安报上了自己的姓氏才获得了进入的许可。


使用由保安转交给他的黑色电梯卡,光一乘坐直通顶楼的电梯到达了第二十四层。毋庸置疑,这一层价值不菲的楼盘都属于那位即将与他相见的雇主先生。


按响门铃,装在大门外的防盗摄像头亮起了光,同时传来一个低沉的男声。


“请问是堂本光一さん吗?”


“是。”光一下意识地站直身体。


大门很快开启,入目所见的是一位面部线条深邃的高大男子。


“恭候多时,请进。”混血男子面带笑容。


光一点点头,有些拘谨地随着男子的指引走入了这所陌生豪宅的客厅。


“我是秋山纯,职业是律师,请多指教。”


“堂本光一。”


“我见过你的海报。”男子送上了一杯热茶。


“多谢。”光一说,“请问......”


“那位先生正在洗澡,请稍等片刻。”秋山指指里屋,光一这才听到了些许水声。


光一摘下棒球帽,无言地呆坐在沙发上。昨夜他睡得并不好,今晨又早起,因而精神有些萎靡。秋山见他并不是健谈的人,便也自顾自地离开客厅去忙自己的事情了。


这处公寓看起来并没有多少居住的痕迹,不过被收拾得很干净。


没多久,光一注意到从浴室方向传来了响动。


抬眼望去,就见到了一个白色的身影慢悠悠地晃了出来。


走近的是一个个子并不高的男人。


他的长相柔和清俊,此时由于刚洗好澡而双颊微红,整个人散发着润泽柔软的气息,湿漉漉的卷曲长发随意地搭在肩上,双眼微眯,嘴唇半张,透出几分慵懒的风情。


令人难以言喻的色气。


“人到了吗?”那人似乎还没有注意到光一,他正在询问一旁的秋山。


秋山指指光一的方向。


他随之扭过头,视线立即与光一相触。


“你好。”光一却莫名地移开了双眼。


还穿着浴袍的男子笑了笑,大方地走上前,坐在了位于光一右手边的沙发上。


“我是堂本剛。”他说。


光一望向剛。


“换句话说......也就是你的雇主。”剛笑眼看他。


“嗯。”光一点头应了一声。


“晚上我还要参加一场酒会,所以事不宜迟,现在就来谈我们的合约。”剛对他生硬的态度并不介意。


“不用这么紧张,”秋山来到了光一的身边,他的手中拿着一份文件,“我会尽可能地保证这份合约的公平公正。”


正用毛巾擦头发的剛听闻,忍不住笑出了声,“是的,虽然我们的合约不太可能被法律所认可,但是你得相信,我不会压榨你。秋山会给我们做见证。”


光一接过秋山递给他的文件,翻阅起来。


“不需要做|爱,不需要接吻,你的周末时间属于我。合约为期六个月,到期解约。唔......六个月内恋爱禁止。”


剛边说着边把使用完毕的毛巾递给秋山,看也没看光一一眼。


“和之前谈好的条件一样,我为你解决你的麻烦,你也需要为我解决我的麻烦。”剛挪到光一的身边坐下。


光一面无表情地看着身边的剛。


“由于姑且算利用了你的名誉,所以我会提供相应的补偿。你不用担心媒体,那方面自会有人进行打点。”


剛伸手把文件翻到了最后一页尚未签字的房屋产权转让书影印件给光一看。


“合约到期之后,这处公寓将属于你,还有停车场里的那辆跑车。”剛眨眨眼,大概想安慰光一,“不必觉得难堪,我们是各取所需。你要明白,我得到的好处肯定比你多。”


“剛さん......”光一欲言又止。


“就当作演戏好了,我不会过度干涉你在片场之外的生活,这并不是你所认知的包|养合约。”剛朝他摆摆手,“现在,你的第一项工作是将自己的生活必需品搬进这所公寓,你的周末时间必须在这里与我共度。记住,在这段关系里,有权力喊cut的人是我,请你依照剧本好好扮演我的男主角。”


“剛さん,时间到了。”在光一沉默时,秋山忽然插话。


“秋山,不许没大没小!”剛佯装生气。


“因为这里有两位堂本さん嘛~”秋山笑嘻嘻地回答道,“时间紧急,请去换衣服。”


光一放下合约书,他低着头,“你真的能帮我吗?”


一旁拌嘴的两人安静了下来。


“光一さん,”剛用手指玩弄自己的发梢,“是你选择了我抛出的橄榄枝,而不是我非君不可。”


“抱歉,我并没有冒犯你的意思。”


“你只能选择信任我,或者,向对方妥协。是不是?”


光一咬牙,像是想起了什么。


“签下你的‘卖身契’吧。”剛拿签字笔的尾端戳光一的脸颊,逗他,“你笑一笑会更加帅哦。”


在秋山和剛的注视下,光一终于在合约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一式两份。


秋山替剛收起了合约书。


剛站起身,俯视光一。


“那么接下来的六个月就请多指教了,彼氏さん。”


☆☆☆


驾车回家的路上,光一有些失神。


他的脑海里不可抑制地浮现起堂本剛的笑容和他所说的话,似乎有些遥远和不真切,可被放在包里的文件又有力地证明着这一切并非梦境。


等待红灯时,他恍然惊讶于自己竟然真的做出了这个大胆的决断。


与陌生人签订协议在期限内假扮对方的男友,由此来达成自己所期望的条件。他并不敢依照剛的话来说服自己这样的行为是十足光明磊落的。光一明白,这与圈内司空见惯的包|养大概没有什么区别,交易而后得利,只是出卖|身体与否罢了。


一抹讽刺自嘲的冷笑浮上眼角。


不过,光一并不讨厌剛,相反地,他十分感谢剛的及时出现。


在自己走投无路快要放弃的时候,剛所提出的那份合约犹如沙漠中的一方绿洲,再度让自己看到了一线希望。


他只能孤注一掷。


把车停进地下车库后,光一的手机响起。


“光一,是我。”电话那头传来了好友长濑的声音,听起来似乎有些焦急。


“嗯。”光一的声音干涩而疲倦。


“你......还好吗?”长濑迟疑地询问,他是知情者之一。


光一靠在椅背上,闭上眼,放松身体,“不用担心。”


两相沉默。


“呐,长濑......”半晌后,光一开口,“我签了。”


“你!”长濑一阵气恼,“你现在人在哪里?”


“公寓的地下车库。”


“你回家里待着别动,等我!”说罢,长濑切断了电话。


光一苦笑着摇摇头,但仍听从了长濑的指令。


想起堂本剛的身份,对光一而言其实并不算陌生。


剛是知名唱片公司的社长,旗下各色音乐人无数,光一难免与他们有所交集。说起来,长濑所属的乐队也正签在剛的公司之下。年轻有为的堂本剛自然是业内的知名人物,更遑论他的出身优渥,作为堂本家的小儿子本就受人瞩目。


光一尚未弄明白自己为何会被剛选中。


是因为同龄?同姓?抑或......同性?


唔,他从未听闻堂本剛传出过同性绯闻。


话说回来,那么可爱又优秀的人,根本不需要别人去假扮另一半才对啊。


急促的门铃声打断了正在整理基本生活用品的光一的思绪。


光一还未走近大门就听到了门外传来的嚷嚷声,“光一!是我!长濑!”


他无奈地开门。


“光ちゃん!”


“你的嗓门太大了!”光一将人拉进屋,关上防盗门。


长濑跑进屋子熟稔地转转悠悠,随后在客厅中央尚未合上的行李箱前站定。


端着水杯进入客厅的光一不解地看着人高马大的长濑站在原地盯着他的行李箱发呆。


“你在看什么?”光一问。


“你要搬家?”长濑反问。


“没有。”光一放下水杯,“工作需要而已。”


长濑凑到光一面前,“你见到堂......不对,剛さん了?”


“他是你的老板,你应该比我更熟悉他。”光一失笑。


“嗯,他的确是一个好人没错。”长濑有些纠结,“可是!”


光一的神情忽然变了。


“我无法容忍我的舞台被玷污。”他一字一顿地说道。


“我明白......”长濑干笑,“可或许还有转机......呢?”


光一摇摇头。


“我进入剧团这么多年,一步一步从配角做起,终于得到了初次担任座长创作自己的舞台剧的机会。”光一的神情坚定,“长濑,我放不下。”


“但你也没必要去和剛さん签订那莫名其妙的合约!”长濑反驳。


“你应该清楚堂本剛,或者说,堂本家的实力。”光一说,“根据我们的合约,我假扮他的男友六个月,他为我解决这个麻烦。”


“我看了市田悠绘的照片,她并不差。”


“在创作之初,我争取到了海选所有演员的许可。市田悠绘在海选中连前十名都没有进入,后来我再见到她的时候,也依然没有什么进步。”光一走到沙发边,坐下,“我相信自己的眼睛。”


“她是市田家的女儿,最近也已小有名气,你只要让她担任女主角,就什么都解决了。”长濑扯起笑容,挨着光一坐下,试图说服他,“市田家是你的舞台的最大投资方,只要你启用市田悠绘,他们就不会撤资,反之......”


“长濑,这就好比让上场比赛的篮球球员穿上并不合脚的来自赞助商的球鞋。我已经找到了最适合的球鞋,不可能再舍尔求其次。”光一深吸一口气,“反正合约我已经签了,对我来说,这是一场公平的交易。”


“他毕竟有钱有势......”


“我是男人,他也是,我能有什么损失?”光一拍拍长濑的肩膀,“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长濑叹了一口气,不再劝说。


☆☆☆


等到光一拖着行李箱再度回到剛的公寓时,已是晚上十点。


一进门,光一就闻到了一股香味,屋里还亮着几盏灯。早些时候,他和长濑原本打算出去喝酒,但对方却临时被经纪人的一个电话给喊走了,忙于整理行李的光一也就忘记了吃饭,这时才感觉有些饿了。


“我还以为你在第一天就要违约呢。”一个凉丝丝的声音传来。


明明没有相处多久,光一却一下子就认出了剛的声音。


他似乎有些不悦,可嗓音依旧软绵绵的,实在是没有多少威慑力。


一身睡衣的剛站在离光一不远的厨房门边,手中拿着一双长筷子。


“抱歉。”光一乖乖认错。


他没有想到前去参加酒会的剛竟然会这么早就回家了,以至于这么快就让他给雇主留下了晚归的坏印象。


剛看着光一把行李箱扛进屋子,开口叫住他,“夜宵吃吗?我在煮方便面。”


“不......”


“看你这么瘦,是不是都不吃饭的?”剛撇撇嘴。


光一尴尬一笑。


“把你的东西放进次卧,洗洗手,我给你煮一包。”剛说得不容光一反抗。


光一眼见着剛又回到了厨房的灶台前,背对着他。


摇摇头,他只好听从雇主的命令。


他收拾好东西从次卧出来时,剛已经将两碗冒着热气的方便面摆放在了餐桌上,碗筷看起来都是从附近百元店临时购入的商品,颜色很鲜艳。


“这里我不常住,所以没有什么生活用品。”剛说。


光一注意到自己的那碗面里还有一只荷包蛋。


“我想你应该没有吃晚餐。”剛挠挠脸。


“谢谢。”


“不客气。”


两人相对而坐,无言地解决了一顿夜宵。


填饱肚子后,光一主动收拾起了碗筷。剛跟在他身后跑进厨房,背靠墙壁,看着光一挽起袖子洗碗刷锅。


“家里有洗碗机。”剛提醒道。


“两个碗而已。”


“明天,陪我去钓鱼。”


光一关上水龙头,抬眼看他。


“......这是你的工作。晚安!”剛扭头作势离开。


光一追出半步,眼见着剛跑回卧室,关上了房门。


“晚安。”他回应道。


我的雇主先生。


-TBC-


kochan被tsuyo盖章啦!

新连载。

努力更新。


本来该等《花染》完结再放出来......但是,甜心生日快乐!!!


タイソン、ケンシロウ

ありがとう

评论 ( 23 )
热度 ( 759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xanne | Powered by LOFTER